宣传部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组织建设 -> 团委部门 -> 宣传部 -> 正文

第二周升旗仪式

来源: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:2023-03-14点击:


36日上午7时整,我校于海洋广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。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主要人员为水产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。

本次升旗仪式由水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,来自生物1201班的李思瑶同学主持。

上午7时整,在李思瑶同学的主持下,升旗仪式正式开始。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,铿锵有力的步伐,肩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。伴随着激昂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奏响,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,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在空中迎风飘扬。

升旗结束后,由水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瑶同学发言,她表达了当代青年欣逢盛世,当不负盛世。当代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,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,以实干笃定前行,以奋斗开启未来;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,增强大局观念,正确认识大局、自觉服从大局、坚决维护大局;要志存高远,胸怀忧国忧民之心、爱国爱民之情,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、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,扎根人民,奉献国家。青春孕育无限希望,青年创造美好明天。

在升旗仪式的最后,在场师生齐唱校歌《蔚蓝之歌》,悠扬的歌声响彻海洋广场的上空。

在新学期海大学子应勇挑重任,奋发图强,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,激励我们从自我做起,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谱写新篇章。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